“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三坝乡东坝一村村级服务o2o线上线下体验培训活动
[2018/04/23]

“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三坝乡东坝一村村级服务o2o线上线下体验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增进香格里拉市三坝乡东坝一村村民对电子商务知识的了解以及加大东坝一村服务站点包裹收发、充值缴费、网络代购等便民服务的宣传力度,4月22日,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东坝一村电子商务服务点开展了为期半天的o2o线上线下体验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东坝一村赶集日,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一行人到赶集市场为当地群众发放活动宣传单页,耐心讲解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吸引更多村民参与线上线下体验活动。同时,利用广播、摆设摊点咨询的形式为广大村民讲解活动过程以及手把手教授如何利用手机进行线上活动产品的购买,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不仅提高了村民参与的积极性,还让大家在体验中直观的感受到电商带来的便利。

 

 

    本次活动结合当地村民的生活需求,活动产品大多为平时购买量较大的产品,由于东坝一村地处比较偏远,一个月仅有一天赶集日,活动采买的新鲜水果,深得村民的喜爱,村民着重反馈东坝一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包裹收发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大家再也不用担心村上没有快递公司收不到网上购物的包裹。

 

 

    东坝一村线上线下体验培训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由于村落距离比较远,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居多,加上少数民族语言沟通存在困难,因此电子商务线上购买产品及宣传存在一定的难度,香格里拉市村级服务o2o线上线下体验培训活动的开展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电商工作中云商汇将再接再厉,让村民们切实体验到线上购买的方便及优惠!

 

                                                                                     

扫一扫  关注香格里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欢迎来电咨询  0887-8846000

地址:香格里拉市康珠大道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