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进万家,剑川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行动
jianchuan022018/03/26

    为了给剑川县的白子白女们带来更多的便利,剑川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到各个村级服务站点进行挨家挨户的宣传,便民服务已在剑川县的108个服务站点全面展开。

便民服务的内容:
一、村级服务站可代缴电费、网费、电话费、汽车违章罚款等。
二、村级服务站可代收包裹。凡在JC2188上购买的商品可全免费配送,在第三方网络平台上购买的商品可直接写村级服务站门口粘贴的地址,包裹会直接送到村级服务站。包裹到达服务中心后分为两种情况
1)可免费配送到村(抢券免费付款)
2)超大超重包裹的收费标准以公共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打电话为准
三、村级服务站可代发包裹。村民可以直接在村级服务站邮寄包裹,价格实惠、省时省力,可寄中通快递、天天快递、顺丰快递、邮政快递等。
四、代买代购。村民可以到村级服务站的电视机或电脑的购物平台上直接选择自己想要的商品,让店主帮忙购买,购买以后的商品可直接送到村级服务站。
五、服务中心与剑川仁和超市、怡桦电器强强联合,村民可直接用手机扫描电视上的二维码并购买,我们并把商品免费送到村级服务站,村民在家就可以买到你想要的商品。
六、农产品上行。服务中心会根据农产品的上市时间制定收购计划,在同等情况下向农户收购农产品,优先收购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农产品。

 

 

 

 

 

 

 

 

 

 

 

阅读